close


和哥說好要去內灣玩...
哥說要去的前一天會打給我
我等了一整天等不到電話
結果...
今天早上8點半接到哥ㄉ電話
居然跟我說...
早上10點半在他家等...
哇靠...
這麼突然...害我凌晨2點才睡...
9點起來...弄一弄差不多10點10幾分了
就騎車出發...
到哥家後等我的好姊妹來載我去三峽和他們會合!
11點到那...
等了幾10分鐘大家都到齊了!
耶~出發啦~

人物:小白.奇哥.ㄚ亮.彭彭.周公.我.資處的學妹.鄧龜.ㄚ賢
時間:2/13.am11:00
地點:內灣

好久沒跟大家一起出去玩了~
好興奮的說...
大家有點變了..
哥那什麼鳥頭呀..跟ㄚ賢一樣..
被雷打到嗎?!哈哈~
說實話....
恩恩...ㄚ亮變瘦了...
嘖嘖...呵..我嚇一跳的說..
不過有變帥唷~跟高中時比有變帥了許多..
哈哈..人都是會變ㄉ!

一路上還蠻順暢的...
好笑的是...
在騎山路時
奇哥怕被超速照相...
把口罩...掛在車牌上..
天呀~整個就是好笑..>0<
還有ㄚ賢的車會一直不時的熄火..
ㄚ賢~你的車怎麼了!
你一定沒有好好對待它吼~哇哈哈!

我們騎了1個小時多的車終於到了!
噗噗...因為今天不是假日所以有些攤販沒開...
人潮也還好~
大家到那一直狂拍照~
尤其是小白...
自戀狂...= =
還說我來目的是幫你們大家拍照..
因為沒人有相機!= =

我們逛呀逛~
看到棒球九宮格
小白玩了一局
還蠻厲害的說...中6個~酷喔!
再來周公和鄧龜~他們2個人玩一局~
周公真的很趣味餒..
投到隔壁的板子去了..
害大家還有老闆笑翻天..
之後逛到一家店...
居然看到...ㄋㄟㄋㄟ造型的面紙盒套...= =
真趣味..大夥拿起來拍照..
結果店員說這裡不能拍照..
哈..沒差~已經拍好啦啦~哇哈哈XD
離開店之後
就繼續逛呀逛~
大概逛完後..
就去內灣吊橋看看~

到那後..又是拍拍拍...
還學ㄚ寬的招牌姿態~
蹲下往後看...眼神還要耍狠的樣子XD
每個人都來一張..
我跟學妹也要來一張..真是丟臉死了@@"

呵呵...
走完橋後~就到下面的溪邊玩一下水
過一個臨時搭的小橋走過去...
那個小橋還真有點恐怖...
會搖晃= =
我在小白走過去的時後往水裡丟個石頭
水花濺到小白的衣服...
他快嚇死了!
還有阿亮...每個人走過去都被這樣對待..
連我也是...
真是好笑...
ㄏㄏ..
我看到溪邊有個魚網...
拿起來在水裡撈呀撈..
結果被他們罵白痴..
呵呵...或許真的像白痴吧..
還真的以為裡面有魚!XD

離開後...
準備朝刺激ㄉ地方前進啦~小賽車!!
耶耶~
那個真的很玩的說..
今天這次是玩第2次了!
依然很興奮
只有ㄚ亮和彭彭沒玩~
其他都下去玩了~
他們沒玩好可席惜..
過程中...
我撞了2次..真是丟臉呀..
呵..還要工作人員幫我..
哈..還好不是只有我!
小白也有~
有一次差點跟學妹相撞~真刺激...
還有鄧歸一直跟在我後面害我好緊張...
差點有撞上...
噗...不要跟在我後面啦!會有壓力餒!!>"<

10分鐘結束啦...
真的是有夠好玩的!
下次還要在來玩~
不知道是不是騎太快..
到三峽只花1個小時...
大家到那先陪ㄚ賢修車..
他的車真的有問題= =
修完後...
就去吃三媽啦!
好吃啦..
大家邊吃邊聊..
還聊到以前..
真的是很好笑...笑到肚子好痛..
最好笑的是ㄚ賢啦..
跟哈利在教室追逐...
ㄚ賢奮力一跳撞到門框..
大家講到這全笑翻...XD

差不多7點多了~
大家在三媽解散各自回家啦!
今天真的是很好玩~又很好笑~
下次有機會大家在再一起出來玩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