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佩琦家吃完阿甫煮的飯後~

我真的很想去逛百貨公司

所以我和佩琦一直盧阿甫和小棋

最後~

他們也要去啦!

他們是司機也是陪逛的~

(呵呵..沒有啦!想說大家一起去逛街)

東西收一收就7點了..

時間不早了

所以趕緊出門

先回家換鞋子..

我換好後去找他們

結果有人....

給我在拖時間= =

可惡...

已經快8點才出發去桃園....

到那都8點40幾分了= =

唉...

只能逛一下下啦

一進衣蝶

我們從7樓逛下來

女生的錢真的很好騙..

進去不到十分鐘

我的500噴了XD

哇哈哈!!

阿甫買了一件LEVIS褲子

小棋買了一頂ECHO帽子

我買了一件短褲一件七分褲

佩琦買了一件羽隆外套和兩鍵依短袖衣服..

才短短2個小時....

根本逛不爽...

哈~所以下星期還要去~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