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哇哈哈~
今天和大學朋友去唱歌~
挖靠~
好High!唱歌就是要這樣呀!
不然一點都不好玩~~

大家都跟瘋子一樣...
還組一個全新的信樂團
全新的F4
當然之前就有的組合~"FIR"
哈哈...
我是建寧老師
咪是飛兒
斗六是阿沁~
嘿MAN~COME LET'S GO!

我跟咪一直狂吼狂叫~
真爽!!
還亂唱~
還當全新的"信樂團"粉絲!
狂尖叫~
有跟全新的"信樂團"握到手唷!酷吼!
挖哈哈...
只有歷蘇啦一點都不配合..
他在solo的時候
我跟咪都很瘋的當他的歌迷餒!
還狂尖叫
一直說"歷蘇我愛你~"
結果一點都不給面子= =
亨...
要學學斗六啦!
這樣不是很好玩嗎~哇哈哈!

有一首個"大成小愛"
腦袋都是你~心裡都是你~
我跟咪都唱成...
嘿嘿...秘密!


精采的是...
我叫咪去做斗六的台~
哈哈..."林董很久沒來了餒(台語)"
因為剛剛歷蘇都不給面子...
所以我跟咪就小小的鬧了一下歷蘇...
"唷~~鄭董~你好久沒來了~我們好想你!(台語)"
然後咪狂摸她胸部~我則一直磨的大腿~
哈哈....
他快嚇死了!
歷蘇鴨...這是你的福利餒!
都不明白我跟咪的苦心...
嘿嘿..
下次在去我還要在鬧你!!

唷勒唷勒唷勒~
點了一首"眉飛色舞"
大家都害到最高點~
又唱又跳的~好累..
不過好開心
唱歌就是又喊又叫~
還要狂扭跳舞壓~
呵呵~
下次大家在一起High個夠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