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幹部訓練1/18第一天...
我根本不知道幹部訓練已經開始了!
以為那一天去只是要開會..
結果並不是..
當天還從朋友口中得知
明天就要出發去鹿港了..
然後後天要去劍湖山
....整個人當場傻眼= =
我已呆滯狀態跑去問學長..
他跟我說"對呀~今天開始就是了~明天就要出發!"
他還笑笑的說...
我整個人就傻眼的跟他說"我不知道餒= =為什麼沒人跟我說"
然後學長以為我知道..
天呀~這就是我們的系會長!
算了..
還好我住學校附近還來得急準備行李...

第一天是在學校學如何打公文...
學到了很多~感覺很充實!
覺得要當系學會的幹部不是那麼容易..
所以我得努力點~
和阿甫'小棋'澎澎學長..一起討論活動!
因為要練習做公文~
呵呵..
學長們都好好笑..
要想個活動名字
因為是跟情人節有關..
澎澎學長就說"Kiss my bird"當這活動的名字..
我聽到一直狂笑!!
這真的很經典!
小棋學長一直吃啦...
叫我別再吃
自己一直拼命的吃!
結果他的報應在隔天就到了!
挖哈哈!

結束第一天的訓練~
感覺還不錯~
回家後就匆忙的準備行李~
早上7點就在學校集合了~
結果沒有什麼人...
大家都7點半才來..
可惡...早知道晚點再來就好!
下次我就會學乖了!
等大家都到齊了~
準備出發啦~
我跟學長們不同組..
所以得靠自己啦!
幸好大家都很親切~
讓我認識好多人!
土木系的副會長"酷妹"
整個人就是酷!
呵呵~他整個人就很好玩~
很容易自HIGH~
跟他還蠻合的(因為我們都愛打球!)
還有行銷系的佩琪
他人也很相處~
還有害羞的培培~
臉一直都是紅的小紅!
小又學姐~淑如學姊~
還有兩個很好笑的人~"阿乾.正龍"
正龍的名字一直被打錯"世龍"
真的很好笑..
連證書都是!
笑死我了~

在遊覽車上
我們這一車就在唱歌啦!
雖然彼此都不熟析~
不過依然玩的很HIGH~
第一首就是舞女啦~
真是HIGH壓~
我和酷妹不停的尖叫~
哈哈~(我在那裡面的外號是帥妹!因為有酷妹就有帥妹!哈哈)
做了2小時的車到了鹿港了~
本來可以玩"食字路口"的說
結果天公不做美...
就取消了!
大家當很期待的說...
唉..下次吧!
大夥都餓了就選一家店吃蚵仔煎
還蠻好吃的說~
吃完就ㄑ買名產..
來到一家店"阿國師"
牛舌餅還蠻好吃的餒~
酷妹還臨時打的十幾分的工讀!
幫老闆娘拉客!
呵呵...酷喔!
買完就差不多了!
準備上車到飯店去了!

那個真的是非常的高非常的偏僻= =
不過風景還真的是給他亂漂亮的!
空氣好的不得了!
行裡放一放~
就要開始闖關遊戲了!
還蠻好玩的說~
大家一起努力過關的氣氛真好!
在夾夾那關...
好害羞..
我跟阿乾用勃子夾鉚丁...
很久沒跟男生有那麼近的接觸..
所以柳丁一值掉..(對隊友真抱歉!>"<)
還有一關...
用牙籤傳橡皮筋..
那橡皮筋小大一種境界..= =+
小到讓我想殺人...
因為必須跟別人很靠近才行..
真是累死人了!
還好我們不是最後一名!

有一關還蠻好笑的...
我玩到滑倒...超慘的!
我的屁屁痛死了..
跟學長說他還一直笑真沒同情心
學長也別笑我
我看到你玩人體九宮格時的姿勢也很好笑!
所以大家扯平!

挖哈哈~
晚上的活動真的是很讚餒!
大家花不到一天的時間..
就可以表演出好笑的東西!
晚會是每一組都要表演的~
我們這組是歌仔戲~
還不錯看~大家都一直笑~
小棋學長的臉更好笑...
哈哈~快笑破我的肚皮了!
真的是可以當上我們的系花了!
當天的晚會到11點才結束..
大家回房間好像都還不累一樣...
毎個人都亂跑!
還去泡溫泉...
ㄏㄏ~
我玩到快2點就不行了..
所以就回房間睡覺~
明天還要早點起來!

早上6點半起來~
大家梳洗一下就準備去吃早餐了~
差不多8點半我們就出發前往"劍湖山"啦
好興奮喔!!
在車上又是唱歌啦!
儘管沒聲音了!
也要唱= =
死了都要唱~哇哈哈!
做了1個小時多的車看到了摩天輪啦!
好興奮喔!
毎車的的成員都下車後
就開始進入園區啦~
耶~~G5我來了!
和朋友玩了2次...
跟瘋子一樣~
大家都一樣啦~
還有能做5次餒!
本來只有我們4個女生..
玩到最後變成的6男4女
彼此都是不認識的說~
可是玩的超級開心ㄉ!
也認識到了好多好多人~
土木系會長...你很囂張鴨!
我記住你啦!
我們大家有道兒童王國裡玩一下的說
到裡面的一個場所~
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球~
我們女生很想玩~
就問大家要不要玩~
最後全部都進去玩啦~
真的是好好玩喔!
玩到整身汗...
而且全身痠痛= =+
呵呵...
不過算了~
開心就好!!
我們玩一玩就差不多快3點啦~
因為三點就要集合~
所以我們準備回去集合回家啦!

這三天我玩的好開心~
真的好好玩~
雖然很累~
不過能認識到這麼多人~
感覺很值得~
謝謝第十組成員壓~
多了好多好多的朋友~
我覺得好高興~
學長姐們都好親切~
交了我好多事!
在系學會裡我要好好加油呀~
希望明年的幹訓也能這麼好玩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